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公告通知 来源: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7-1-2 阅读次数:1080


關於世馬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三次(擴大)會議調整召開時間的通知


    本會理事單位、會員單位:  

    由於與博鼇亞洲論壇時間衝突等原因,經協調,現將原定於2017年3月3-5日在海南省召開的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三次(擴大)會議,會議召開時間調整為2017年4月14-16日。現將有關事項正式通知如下:

    一、會議內容

    1、聽取總會年度工作報告;

    2、增補總會理事單位、會員單位,增設總會工作機構,決定總會人員聘任;

    3、審定《關於申辦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暫行規定》,審決第十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承辦地議案,給第十屆世馬大會承辦地授旗;

    4、聽取海南省馬氏宗親總會、海南馬氏獎學福利基金會經驗介紹,以及其他地區馬氏聯誼活動經驗互動交流;

    5、研究中華馬氏總祠建設問題;

    6、其他。

    二、主要日程

    1、第一天,4月14日(星期五):下午16時前在海口美蘭機場集中,統一乘車到瓊海市報到入住博鼇亞洲論壇東嶼島大酒店(也可自行直接到酒店報到)。參加歡迎晚宴。

    2、第二天,4月15日(星期六):上午至下午15:30時,分兩段召開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三次(擴大)會議,完成會議全部議程;下午16時,參觀博鼇亞洲論壇會址,田宛村馬家祠堂祭祀。繼續住瓊海。

    3、第三天,4月16日(星期日):早餐後統一乘車前往海口市,參觀澄邁馬白山將軍紀念園,澄邁馬村馬家祠堂祭祀;下午參觀海南馬氏企業家投資專案後海溫泉小鎮;當晚住海口。

    4、第四天,4月17日(星期一):與會人員早餐後離開海口返程或自由安排。

    三、參會人員

    1、總會理事會成員,包括總會長、副總會長,常務理事、理事,顧問,秘書長、副秘書長等;

    2、總會會員單位代表,每個會員單位限報1名代表參加會議;

    3、邀請其他非本會成員的馬氏宗親社團組織代表參加。參會條件:已經成立宗親會組織,且以其名義組團參加過世馬大會的海內外宗親會,每個宗親會限報1人參加會議;

    4、提出申請、尚未審批加入本會的宗親社團組織,各派1名代表參加;

    5、特邀代表、嘉賓(本會秘書處另行通知)。

    四、會議費用

    1、海南省馬氏宗親總會負責正式參會人員落地接待。正式參會人員除往返海南的交通費及自行安排的旅遊活動費用自理外,參加會議期間的食宿、交通、參觀等開支費用均免費,所涉開支全部由海南省馬氏宗親總會負責保障。

    2、海南省馬氏宗親總會一貫歡迎各地馬氏宗親蒞臨考察指導,但鑒於本次會議期間接待任務繁重,故在本次會議期間,原則上對不符合參會條件、未經報名確認的非正式參會者不作接待安排。

    五、報名辦法

    1、根據工作分工,世馬總會秘書處負責會議報名工作,對申請參會者進行資格審查和確認;海南省馬氏宗親總會負責會議後勤接待工作,不接洽會議報名,根據世馬總會秘書處提供的參會人員名單,落實會場、住宿、交通等安排。

    2、會議報名時間調整為:2017年2月25日開始至2017年3月15日截止。此為便於會場、酒店落實,在會議召開前至少一個月完成報名工作。逾期不再受理報名。

    3、嚴格參會報名條件,按照上述參會人員範圍報名。除本會理事會成員(包括本會理事單位、會員單位代表)外,歡迎其他非本會成員的馬氏宗親社團組織選派代表參加,前提是:已經成立宗親會組織,且以其名義組團參加過世馬大會的海內外宗親會組織,每個宗親會限報1人參加會議。對以個人代表身份申請參加會議者,本次理事(擴大)會議不作安排。

    4、報名參加會議的人員經報名、審核,並確認成為正式參會人員後,務必依時報到,憑佩戴參會名牌進入會場參加會議。

    5、報名參會者提供如下資訊:姓名、性別、年齡;所在宗親會名稱、在宗親會中的職務;是否世馬總會成員單位代表;參加過第幾屆世馬大會、在代表團任什麼職務;手機號碼、微信號,等。

    6、提出申請加入世馬總會,但尚未審批;或尚未申請,但有意願加入世馬總會的宗親社團組織,在各選派1名代表報名參加會議的同時,請相應完善申請手續。

    7、報名經辦人:由本會副秘書長馬貴負責經辦報名事宜。申請報名者可將上述報名資訊內容直接發給馬貴,或直接通話商量落實報名事項。馬貴聯繫電話13829964809,微信號13829964809,郵箱332167284@qq.com。

    8、本通知除印發本會理事單位、會員單位外,通過本會公眾微信平臺轉發其他非本會成員宗親社團組織周知。



                                              特此通知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

                                             二〇一七年元月一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