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7-4-17 阅读次数:955
  

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三次(擴大)會議順利落幕


    

       2017年4月14一16日,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三次(擴大)會議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鱉亞洲論壇舉行,會議由世界馬氏聯誼總會會長馬來西亞拿督馬漢坤宗長主持,大會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和馬氏之歌歌聲中開幕。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俄羅斯、美國,中國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及內地二十二個省的270多名馬氏宗親參加會議。會議通過無計名投票方式決定第十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於2018年在陝西省楊淩農業高新示範區舉行,楊陵馬援故里宗親會承辦。原則表決通過將在邯鄲紫山建設中華馬氏宗祠,並與邯鄲市叢臺區紫山辦公室簽定共建協議。世馬會總會長馬漢坤宗長當場表示捐款100萬元人民幣支持馬氏宗祠建設。三天會議70多萬元全部費用由副總會長、海南馬氏宗親會會長馬家仁宗親全部承擔。

      熱烈祝賀世馬總會第一屆第三次擴大會議園滿成功。體現我中華馬姓族人愛我中華、爰我祖宗的中華民族風骨。讓我中華馬族人不忘初心、繼續弘揚祖德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我們馬氏人的應有貢獻!期待2018年在陜西楊淩再見!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