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7-5-4 阅读次数:1043
   

建好美麗紫山 引來八方客商


    綿綿細雨,雲霧繚繞,仙境般的紫山迎來中冶東北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和綠城集團的到訪。

   5月3日下午,中冶東北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胡中興和綠城集團北京區域公司副總經理薑晗一行8人,就紫山風景區建設和特色小鎮合作開發事宜,來我區對接考察。區領導李學軍、趙永坤、朱鴻文、苗潤濤陪同考察,區商務局、紫山辦、國土分局、規劃分局、三陵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活動。


    

   

      胡中興、薑晗一行人員對紫山風景區進行了實地考察,對雨後紫山的美麗景觀讚歎不已,並表示了對投資紫山建設的濃厚興趣。考察中,區長李學軍詳細介紹了紫山的建設情況,並熱烈歡迎中冶東北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和綠城集團來叢臺投資興業。

   

紫雲湖畔合影


   

      考察後,雙方在區政府5樓會議室,就紫山風景區建設和特色小鎮合作開發又進行了深入座談。區委書記靳祿兵參加了座談。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