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馬志芝 馬利 更新日期:2018-9-17 阅读次数:915


惠州市絳帳文化研究會2108年教育獎學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文:馬志芝 攝影:馬利


       丹桂飄香,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惠州馬氏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絳帳文化研究會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於2018年8月19日上午10時, 在惠州市惠東縣恒升國際酒店五樓宴會大廳隆重舉行!出席本次頒獎典禮的嘉賓有:下嵐馬氏宗親馬雄輝宗長、馬九華會長及理事會全體成員,惠州絳帳文化研究會全體成員、獲獎學生及家長、就讀高三的學生,各村點負責人、各村熱心馬氏公益事業的宗賢共280多人。

       2018年絳帳學子奮發圖強、克苦學習,今年高考再創佳績,共有43位學子獲獎,考取國外及國家重點大學及本科院校的有15人,被專科院校錄取的有28人(其中馬燁同學被新加波國立大學錄取為公費留學生)。依據基金會的獎勵辦法,按錄取情況,分別對43位學子,給予10000元至1300元的獎勵,今年共獎勵學子11萬多元。

       上午10時,教育獎學頒獎典禮在雄壯的《國歌》和《馬氏會歌》的歌聲中拉開帷幕,會上,常務副會長馬惠聰代表惠州絳帳文化研究會理事會致歡迎詞;往屆學生代表馬瑋廷和獲獎學生代表馬嘉輝分別作了精彩發言;會長馬林基就理事會過去一年來的工作情況作了具體的彙報,並提出了今後的工作設想。永遠名譽會長馬寶華宗親對獲獎學生及高三學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宗親馬雄輝宗長代表下嵐理事會也作了精采發言。

       會場上,與會宗親,更是湧躍捐款,慷慨解囊,共捐近10萬元,繼續為惠州絳帳文化研究會教育獎學基金添磚加瓦。


2018年8月20日




惠州絳帳文化研究會成員、下嵐嘉賓與獲獎學生合影




餐敘活動現場




頒獎現場奏《國歌》及《馬氏會歌》




頒獎現場




主席臺就座嘉賓




頒獎典禮主持人




榮譽會長馬寶華宗長與考取國家重點大學的獲獎學生合影




會長馬林基宗長與獲得本科的學生合影




常務副會長馬惠聰宗長與考取專科的學生合影




常務副會長馬惠聰宗長與考取專科的學生合影




常務副會長馬惠聰宗長與考取專科的學生合影




往屆學生代表馬瑋廷發言




獲獎學生代表馬嘉輝發言




永久榮譽會長馬寶華宗長髮言




嘉賓馬雄輝宗長髮言 ,為惠州絳帳文化研究會點贊




會長馬林基宗長髮言




與會宗親湧躍捐款




與會宗親慷慨解囊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