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1 阅读次数:858


龍岩市姓氏源流研究會馬氏專委會三屆二次會議在永定仙師召開






   (賴珊盛 馬坤輝/報導) 2019年2月24日,福建省龍岩市姓氏源流研究會馬氏專業委員會的領導、宗親和來自各方嘉賓來到了龍岩市永定區仙師鎮西洋坪村,出席了龍岩市姓氏源流研究會馬氏專業委員會三屆二次會議。





   姓氏源流研究是姓氏文化交流與家族聯誼最好的橋樑與紐帶之一,是緬懷祖先、弘揚祖德、團結宗親、共續文化、血脈傳承的重要載體。華夏幾千年悠久歷史與燦爛的傳統文化,姓氏文化、宗族傳承、家譜祖訓是其重要的內容。

    

    

   在會上,龍岩市姓氏源流研究會馬氏專業委員會會長馬桂榮先生作2018年年度報告,修改通過了專委會章程,增補了工作機構成員,表彰了一批熱心宗親。會議還對今年的馬氏宗親聯誼和姓氏文化研究工作進行了部署。

    

    

   龍岩市姓氏源流研究會會長朱信景先生及主要成員出席了這次會議,並對今後的姓氏源流工作進行了認真探討。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