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公告通知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3 阅读次数:884


簡報


   雲南省鹽津縣馬氏宗親聯誼會,全面貫徹第十屆世馬大會精神,號召鹽津馬氏宗親會的馬氏宗親,為修建中華馬氏總祠捐款。

  雲南省鹽津縣馬氏宗親聯誼會,共組織了二期捐款。第一期有21人,捐款金額14460元,主要是宗親會領導帶頭。第二期有208人,捐款金額27895元,主要是廣大宗親自願捐款。二期共計229人,捐款金額42355元。

  為修建中華馬氏總祠,鹽津縣馬氏宗親會的領導以身作則,率先垂範,為廣大宗宗樹立了榜樣,可圈可點。

  鹽津宗親會的廣大宗親積極回應,為修建中華馬氏總祠,盡了一份心,出了一份力,可喜、可賀!

  值得驕傲的是,鹽津縣是一個國家級貧困縣,鹽津馬氏宗親會的馬氏宗親,絕大多數都是貧困戶,還在溫飽線下掙扎,為修建中華馬氏總祠,積極參與,捐款人數達二百多人。這說明,鹽津馬氏宗親會的馬氏宗親,是心系始祖,不忘祖恩的。

  值得自豪的是,我們趕上了這國富民強、能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好時代。

  值得慶倖的是,世馬總會為我們鹽津馬氏宗親會的馬氏宗親們,創造了一次不忘祖德,報答先祖的好機會。

      

       中華馬氏總祠:

       是我們的祖祠家廟;

       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傳承;

       是全世界馬氏宗親集體智慧的結晶;

       是馬氏文化的集中體現;

       是我們這一代馬氏族人創造的歷史;

      是我們為後世子孫立下的不杇豐碑!

       

       我姓馬,我驕傲!

       我姓馬,我自豪!

              

       鹽津縣馬氏宗親聯誼會

           2019年3月1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