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公告通知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3 阅读次数:877


美國駐華使館官員來邯訪問


  

   2019年2月26日,美國駐華使館對外合作與發展處處長Jaimee Neel(馬書琴)女士一行三人訪問邯鄲。

  訪邯期間,雙方舉行了工作會談,邯鄲市外辦、市商務局、市投資促進局分別介紹了邯鄲的經濟社會發展概況、招商引資和專案建設、對美進出口貿易、對美國際友好城市工作等情況,美駐華使館官員介紹了來邯目的和交流合作意向,雙方就共同感興趣的問題進行了交流,達成了共識。會後,美方客人還參觀了邯鄲城市規劃展館,考察了河北華裕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雙方一致表示,美駐華使館官員此次來訪增進了雙方的相互瞭解,為促進雙方今後在經貿、科技、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礎。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