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6-23 阅读次数:911


中保斯通集團董事長馬亞勝獲聘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客座教授




   2019年6月21日,在第三屆國際物流創新展同期舉辦的“粵港澳大灣區交通類職業人才培養合作對接洽談會”上,中保斯通集團與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簽訂了合作協議,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向中保斯通集團董事長馬亞勝頒發了客座教授聘書。





   中保斯通集團CEO郭小龍、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院長任惠霞分別代表雙方簽訂了《創新培養人才(校企)戰略框架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全球首創的智運快線建設,將最新技術及物流商業模式引入校園,建立緊密的產學研合作關係。



   在全場嘉賓的見證下,任惠霞院長向馬亞勝董事長頒發了客座教授聘書,這是馬亞勝董事長繼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後獲授的第二個客座教授職位,標誌著智運快線得到越來越多高校和專家的認可。





【目前共有 132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