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7-18 阅读次数:1044


河南省方城縣馬氏宗親聯誼會會長馬天翔作詞作曲《馬氏宗親向前進》和《馬氏夢》


    

馬天翔(河南省方城縣馬氏宗親聯誼會會長)書寫《百馬圖》




《馬氏宗親向前進》

——馬天翔(河南省方城縣馬氏宗親聯誼會會長)詞曲

1.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龍的傳人,天馬行空,獨往獨來,勇往直前是龍馬精神,艱苦奮鬥,謙虛謹慎,共築夢想,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2.我們是馬氏子孫,我們是馬氏傳人,耕讀傳家,和睦鄉鄰,自強不息是家族本分,熱愛國家,孝順雙親,團結一心,建成小康,強國富民,強國富民!




《馬氏夢》

——馬克忠詞、馬天翔(河南省方城縣馬氏宗親聯誼會會長)曲

天下馬姓,同祖同源,宗親聯誼,血脈相連,修譜續譜,統一字輩,興業旺族,攜手向前,啊,啊,啊,啊。興業旺族,攜手向前,弘揚馬氏文化,傳承馬氏精神,團結一心,奮勇前進,凝聚親緣,啊!中國夢,啊!馬氏夢,民族復興,祖國富強是美好明天,美好明天!




【目前共有 129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