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編輯:馬松林 更新日期:2019-11-10 阅读次数:918


馬克忠在河南省新密市馬姓文化研究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宗親、各位宗長、各位嘉賓和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本人馬克忠,河南省南陽地區鎮平縣王崗鄉馬崗村人,南陽地區十縣一州數萬馬氏宗親,恭賀新密市馬姓文化研究會隆重成立,向東道主新密市馬姓文化研究會的全體宗親,致以誠摯的謝意;向來自全國各地的馬氏宗親及領導們致以崇高的敬禮!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秋季收穫,碩果累累,福祿呈祥,瑞靄祥雲,祥光普照,喜氣洋洋,今天,西元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號,農曆九月二十八日,我們迎來了“河南省新密市馬姓文化研究會成立大會”,這個可喜可賀的日子。

  新密市位於中原腹地、嵩山東麓伏羲山腳下、溱(zhēn)洧(wěi)河畔,是華夏文明之源、山川密境之城。新密文化,底蘊深厚,被譽為“中國羲皇文化之鄉”“岐黃文化發祥聖地”,人傑地靈,人才輩出,新密馬姓宗親在河南省馬姓文化研究會的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慕虛名,砥礪前行,積極探索和研究馬姓文化,走在了我們馬姓的前列。

  “我姓馬,我驕傲!” 十分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在姓馬人的家裏;衷心感謝我們的得姓始祖馬服君給了我們這個偉大的姓氏——馬!

  “我姓馬,我自豪!” 世界馬氏懇親大會,每2-3年舉辦一屆,從1999年3月,第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泰國曼谷舉辦,到2018年9月,第十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在陝西楊陵舉辦,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屆,我們正滿懷信心地期盼著2021年,在古都洛陽第十一屆世界馬氏懇親大會的到來!

  我們馬姓人口在全國100個大姓人口中,由原來占第19位,經過幾年的繁衍發展,據公安部戶政管理研究中心2019年1月24日最新統計,我們馬姓人口已經躍居第13位。我們馬氏大家族的1900萬優秀子孫,必將不負國人的厚望,在實現中華民族的振興騰飛中,在促進中國和世界和平發展中,在習近平主席的正確領導下,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在改革發展的浪潮中,

Take the lead, success immediately upon arrival ! 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最後,把本人的拙作和拙筆獻給大會執委會

  恭賀新密市馬姓文化研究會成立!馬克忠作

新密馬姓覺悟高

宗親聯誼架金橋

為了實現馬氏夢

惠德酒店獻蟠桃

謝謝大家!




































馬克忠  馬春喜


















全體合影




一幀珍貴的美玉紀念品




一幀珍貴的美玉紀念品




一幀珍貴的美玉紀念品手提袋




一幀珍貴的美玉紀念品包裝盒




【目前共有 131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