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世馬總會 作者:馬繼前 更新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869


邯鄲市紫山公益基金會舉行揭牌儀式


馬繼前




       2019年12月14日,邯鄲市紫山公益基金會揭牌儀式,在河北省邯鄲市錦林大廈舉行。河北省民政廳民間組織管理局局長郭百服、邯鄲市民政局副局長李德才、邯鄲市叢臺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張傑、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兼秘書長馬雄光、邯鄲市紫山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馬建英出席並講話。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邯鄲市馬氏聯誼會會長馬謙誠會長主持揭牌儀式。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名譽總會長馬富國,邯鄲馬氏聯誼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紫山公益基金會理事、監事等30多人出席。

       郭百服局長宣讀河北省民政廳關於批准成立邯鄲市紫山公益基金會的決定,對依法規範管理紫山公益基金會提出要求。李德才副局長代表邯鄲市民政局對紫山公益基金會的成立熱烈祝賀,希望加強紫山公益基金會的建設和管理,為邯鄲市慈善公益事業做出貢獻。張傑副區長代表叢臺區委、區政府對基金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大力支持基金會積極開展公益慈善事業。

       受世界馬氏聯誼總會總會長、拿督馬漢坤委託,副總會長兼秘書長馬雄光專程到會祝賀。他說,紫山公益基金會依法成立,既是邯鄲市地方公益慈善事業的重要平臺,也是世界各地馬姓群眾積極參與紫山公益事業的重要載體,既要廣泛發動,提高參與程度,增強顯著成效,更要嚴格依法規範管理,確保好事辦好,無愧千秋。

       邯鄲市紫山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馬建英做了表態發言,她將帶領基金會班子成員,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法規開展工作,積極參加各級政府部門組織的慈善公益活動,做到依法、依規、公開、公正,讓善款在陽光下運行,把紫山公益基金會建設好、管理好,發揮應有的作用。(馬繼前 撰稿)




省民政廳民間組織管理局局長郭百服宣讀檔




邯鄲市民政局副局長李德才講話




邯鄲市叢臺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張傑講話




副總會長、邯鄲會長馬謙誠主持揭牌儀式




副總會長兼秘書長馬雄光致辭




紫山公益基金會理事長馬建英表態發言




領導揭牌




領導揭牌後合影




與會代表




參加揭牌儀式部分代表合影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