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公告通知 来源:编辑 马松林 作者: 更新日期:2020-10-12 阅读次数:643
簡訊


  2020年9月27日上午十時,風和日麗,秋高氣爽,在邯鄲馬氏聯誼會馬計斌會長等宗親的帶領下,來自福建廈門的馬一鳴宗親來到馬氏祖源地——邯鄲紫山的馬氏始祖馬服君趙奢廣場,向馬氏始祖鞠躬、上香、敬酒,虔誠、莊重地祭拜始祖。

  邯鄲馬氏聯誼會會長馬計斌對福建開閩姓氏文化研究院副院長、新柏堂(廈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馬一鳴先生來祖地祭祖表示歡迎,並介紹了邯鄲馬氏聯誼會的情況及馬氏始祖趙奢的輝煌戰績。

  馬一鳴表示,此行特地經北京來邯鄲尋根祭祖,一圓多年夢想,為能在祖源地祭拜先祖感到榮幸,也為邯鄲市日新月異的建設面貌表示由衷的高興。他感謝邯鄲馬氏聯誼會宗親多日來的接待關照,期待家鄉福建泉州安溪的馬氏宗親今後能與祖源地邯鄲多多互動交流,回廈門後也將大力宣傳祖源地文化,並希望在合適時機能為馬氏祖源地及邯鄲馬氏聯誼會盡一份微薄力量。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