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文化 来源:編輯 馬靜怡 作者: 編輯:馬學民 審核:馬偉 更新日期:2024-3-14 阅读次数:34
紐約馬氏宗親會在華埠喜運來大酒家舉行新春聯歡晚宴


  龍年三月二日,紐約馬氏宗親會在華埠喜運來大酒家舉行新春聯歡晚宴。

  是日,春雨連綿不斷,宗親們、嘉賓們不懼風吹雨淋,仍然盛裝打扮、喜氣洋洋依時參加這次盛會。  

  七時整,鑼鼓喧天,雄雌雙獅相互喜戲,活蹦活跳來到會場,頓時整個會場歡呼聲不斷,一片雀躍。

  首先由世界馬氏聯誼總會副總會長馬炳堯主席致歡迎詞,他高度重視僑社形象,努力與各僑團攜手合作,共同創建美好的繁榮的僑社。並祝大家新春快樂、龍精虎猛、龍馬精神、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家庭幸福!

  出席這次晚會的嘉賓有:市議員馬泰、區議員壯文怡助理,臺山寧陽會所伍健平會長、聯成公所梁冠軍會長、還有眾多僑團主席等。

    

    

    

    

    

     

  盛會在炳堯主席悠揚而動聽歌聲中又引起一次高潮,陣陣掌聲不斷,還有雄武、偉才兩位主席表演唱、傑平主席夫人女高音獨唱、還有男女大合唱,掌聲和歡呼聲此起彼伏,熱鬧非凡。

  馬沃明主席致感謝詞:感謝宗親們、各僑團的鼎力支持,使馬氏宗親會日益壯大,會務蒸蒸日上。這次晚宴獎品豐富,有旅行箱、無糖米、鮑魚、現金禮券、餐券等。特別是唯豐公司捐贈餅幹300盒,每位嘉賓人人有份。今天大家不僅品嘗了美味佳肴,大飽口福、耳福,而且滿載而歸。

來自紐約馬氏宗親會訊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