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0-1-25 阅读次数:2242


招商銀行董事長馬蔚華


摘自:新浪財經




    1951年出生,籍貫為深圳,吉林大學經濟系本科畢業,西南財經大學經濟學博士,美國南加州大學榮譽博士,高級經濟師。馬先生在金融業具有豐富的銀行管理理論和實踐經驗。1982年至1985年,在遼寧省計委工作,歷任副處長、副秘書長;1985年至1986年,在遼寧省委辦公廳工作;1986年至1988年,在中共安徽省委辦公廳工作;1988年至1990年,任中國人民銀行辦公廳副主任;1990年至1992年,任中國人民銀行計畫資金司副司長;1992年至1998年,任中國人民銀行海南省分行行長兼國家外匯管理局海南分局局長;1999年3月至今任招商銀行行長。



馬蔚華榮獲十年商業領袖的榮譽-獲獎感言:(來源:央視網)

    感謝央視,感謝各位評委,我們處的世界是瞬息萬變的,是五彩繽紛的,作為一個商業銀行,它應該做的事就是要應對市場不斷地變化,就是要為這個世界增加一份色彩。我在九年前,在獲得年度人物的時候,我曾經說過,“女大十八變,但願招行越變越好看。”在過去這些年,招商銀行的3萬員工奉行“因您而變”這樣的理念,不懈地追求給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因而贏得了社會的喜愛。在未來的道路中,我們將仍然堅持不懈,矢志不渝地追求應變創新,抓住金融危機的機會來贏得世界的尊敬。再次感謝各位,感謝我的員工和我的客戶。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