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馬氏新聞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16 阅读次数:4067


廣西馬氏宗親聯誼會正式成立


世界馬氏文化資料中心副主任:馬千雲


    2010年9月5日廣西馬氏聯誼會成立典禮于南寧喜相逢大酒店舉行。

    出席的貴賓及代表團主要有:南寧市檢察長馬日悟、玉林市委秘書長馬雄光、江蘇的馬雲芳、湖南的馬子輝、加拿大廣西總商會的會長馬海、澳門的馬潤權、廣甯的馬杏傳、廣東江門的馬國榮率領的嶺南馬氏代表團、佛山馬潮光率領的馬氏代表團、海豐馬永率領的馬氏代表團,加上廣西的本地宗親共有一百多人出席。

    會長由國家專案申報工作指導中心華南地區中心主任馬海波擔任。常務副會長有:廣西南寧印象派文化藝術中心理事長馬鴻斌、馬小董、馬江等人擔任。副會長有:南寧市的馬學軍、馬衛然、馬浩才、馬志輝、馬瓊源、柳州市的馬耀歐、梧州的馬伯輝、防城港市的馬成理、欽州市的馬家忠、貴港市的馬馳、馬兆年、玉林市的馬朝驅(玉林馬氏宗親會會長),白色市的馬曉革、賀州市的馬麟、河池市的馬靜,其他地區如桂林市,北海市的副會長待定。秘書長及副秘書長由馬江及馬衛然擔任。常務理事及理事由各地選出代表擔任。特邀顧問有世馬總會籌委會主任馬漢坤、世馬中心副主任馬千雲、加拿大廣西商會會長馬海、澳門馬氏宗親聯誼會會長馬潤權、世馬總會籌委會副主任馬國榮、廣西廣甯馬氏聯誼會會長馬杏傳。顧問有南寧人民檢察院的檢察長馬日悟、原廣西縣天峨縣委書記馬宗豪、原廣西區人民政府第五辦公室專員馬忠強。(李國英攝影)




大會現場。



廣西馬氏聯誼會會長馬海波致詞



柳州馬氏代表贈送牌匾。



江蘇溧陽馬雲芳贈送錦旗。



廣東海豐馬永贈送錦旗。



湖南省馬氏會長馬子輝贈送紀念品。



宗親贈送族譜。



宗親合影左起順序為江蘇馬雲芳,江門馬國榮,加拿大馬海,澳門馬潤權,金紫之聲主編馬光羨,湖南馬子輝。



各地宗親合影留念。



廣東及湖南宗親合影留念。



各地宗親合影留念。



各地宗親參觀“馬那馬”莊園。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