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10-16 阅读次数:3309


著名画家马海方紫山祭祖


      本中心讯(马晓波)2014年6月24日,著名画家马海方应邯郸马氏联谊会的邀请,在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会长、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马谦诚、邯郸马氏联谊会副会长马金南、马晓波、河北著名画家马志丰等陪同下,马海方工作室十余位画家一同驱车到紫山祭祖和写生。当一行二十余人沿着蜿蜒的石阶登上群山环抱、面向滏水的马服君墓广场时,极目远眺,盛夏的紫山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山间庙宇红墙黛瓦、梵音袅袅,山顶宝塔巍然矗立、风铃摇曳,满山遍野的苍松翠柏、烂漫山花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馨香。同行的马氏宗亲一同向始祖马服君墓行鞠躬礼。马海方先生深有感触的说:“我们的祖先能长眠在紫山这块风水宝地上是马氏子孙的福祉!紫山美景堪比北京香山。”

      在邯期间,邯郸学院校长马计斌陪同马海方先生参观了邯郸学院,并聘请马海方先生为邯郸学院客座教授。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