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0-1 阅读次数:2105


世马总会表彰帮困助学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8月18日,世马总会发文表彰世界马氏帮困助学一对一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惠州市绛帐文化研究会等3个单位获“绛帐传薪奖”、海南马氏奖学福利基金会获“率先垂范奖”、陕西省扶风马氏总会、河北省邯郸马氏联谊会等4个单位获“组织贡献奖”、马武雄等37名先进个人“大爱之星奖”。

       表彰档指出,自2014年8月以来,世马总会以“教育为本,尊师重教;团结互助,扶贫济困;传承文化,光耀祖宗”为指导思想,在中国大陆的马氏宗亲中发起了“手拉手,心连心,帮困助学一对一”行动,得到了各地宗亲社团组织、马氏宗亲和马氏企业家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地马氏社团组织的联谊互助,凝聚了马氏宗亲的智慧才干,集思广益、集腋成裘,从而延伸拓展到为马氏宗亲“争做好事、多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中,成为积极参与“弘扬马氏文化、推动和谐发展、促进祖国富强”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世马总会决定给予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倡议各理事(会员)单位和广大马氏宗亲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敦亲睦族,传承文化;爱国爱家,和谐融合;共谋福祉,民族复兴”的本会宗旨,遵循“中华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大家庭。追根溯源,赵奢马服君为中华马氏得姓始祖。主张天下马姓,无论民族、起源,均为一家”的理念,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经得起历史、宗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为马氏的崛起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得世界马氏帮困助学一对一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


一、绛帐传薪奖(3个)


广东省惠州绛帐文化研究会

深圳市卓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嘉盈发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二、率先垂范奖(1个)


海南马氏奖学福利基金会


三、组织贡献奖(4个)


陕西省扶风马氏总会

河北省邯郸马氏联谊会

广西马氏宗亲联谊会

江西省乐平市扶风马氏宗亲联谊会


四、大爱之星奖(37名)


马武雄  马千云  马智荣  马  勇  马伟坤

马  贵  马海柳  马代光  马汉宾  马展旭

马雁鹏  马国军  马汉平  马海鹏  马坚航

马宏明  马木胜  马昌静  马鹏成  马进竞

马丽珍  马德钢  马灼强  马志刚  马学生

马财通  马小彪  马  群  马  海  马月华

马雄文  马焕超  马慧聪  马  红  马谭生

马喜永  马书为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