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通告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5-11-14 阅读次数:3174


世马总会就总会章程修订案广泛征求意见




   2015年10月23日,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就《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章程》(修订案),在世马总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中征求意见。

    在世马总会发布的《关于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章程(修订案)征求意见的函》世马发〔2015〕02号中说,根据海内外马氏联谊发展形势,为充分体现世马总会的前瞻性、开放性、包容性,拟于第九届世界马氏恳亲大会期间,召开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对《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章程》进行修订完善。现将《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章程》(修订案,征求意见稿)印发你们,请你们组织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此外还表明,本章程修订案征求意见稿除在本会内部组织修改讨论听取意见外,也将注意听取非本会成员单位意见。对各个方面基于建设和完善的立场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予以适当采纳。

    世马总会在印发征求意见稿同时,还就修改内容做了19点说明。并请各地形成的修改意见建议于2015年10月31日前发到世马总会秘书处邮箱:smzhmsc@foxmail.com。

                                                                   (马世会)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