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张飞涛 王倩倩 更新日期:2015-11-24 阅读次数:2070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登紫山祭祖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飞涛 通讯员 王倩倩)近日,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马汉坤一行来到邯郸市丛台区紫山赵奢墓祭祖,并参观考察紫山建设。

       紫山,又名马服山,因战国时期赵国大将——马服君赵奢葬于此而得名,是世界马氏公认的祖源地。作为紫山建设的核心项目之一,马氏宗祠建设项目吸引着全球马氏的关注。

       刚刚参加完湖南湘潭世界马氏恳亲大会的马汉坤,此次连夜赶到邯郸市丛台区,对紫山马氏宗祠建设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这是我第三次来到这里,10年前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种了一些树,现在都长大了,而且周边的建设啊、环境啊也都改变了不少。我们这次来的主要的目的,要跟邯郸当地政府配合,建立世界马氏的宗祠。今天来到这里实地考察后,觉得这里环境非常合适。我们肯定会去动员世界马氏全体一心,把这个宗祠在最短的时间建立起来。”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马汉坤说。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