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更新日期:2015-11-24 阅读次数:2184


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马汉坤一行






       11月1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马来西亚拿督马汉坤一行。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汉坤一行表示欢迎,向世界马氏联谊总会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中华马氏敦亲睦族、恳亲联谊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多年来,世界马氏联谊总会为增进海内外马氏宗亲友好情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经贸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邯郸是中华马氏的祖源地,紫山是马氏祭祖之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紫山的保护与开发,在规划建设、生态保护、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希望马汉坤会长以此次来邯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对邯郸的了解。同时,也真诚希望并热情欢迎海内外马氏乡亲经常回家寻根祭祖、恳亲联谊、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同携手把邯郸建设得更加富强美丽。

       马汉坤表示,邯郸是世界马氏宗亲的故乡,我们始终心系家乡的发展。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将积极发挥作用,为增进马氏宗亲与邯郸人民的友好情谊、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