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通告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6-1-22 阅读次数:3489


唁 电


新加坡南洋马氏总会:

       惊悉贵会名誉会长、世界马氏恳亲大会和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发起人之一、原第二届世界马氏恳亲大会组委会主席和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筹委会副主任马开兴宗长不幸仙逝,天地泣泪,族人同悲,深致哀悼!

       马开兴宗长是世界马氏宗亲“敦睦宗谊、同声同应、同乞相求、互相勉励”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毕生好学上进,事业有成,德高望重,活跃在新加坡华社团体,曾担任多个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他满怀强烈的爱国、爱家、爱宗亲的感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世界马氏恳亲活动,几十年如一日,足迹走遍五洲四海,联络、组织、发动、举办各种马氏活动,恳亲拜祖,受到世界各国宗亲的普遍拥护和爱戴。宗长风范,亲友楷模,鞠躬尽瘁,名留青史。

       英灵已作蓬莱客,德范犹励后代人。我们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工作,奋勇拼搏,将马开兴宗长的未竞事业继续下去,为马氏的和谐团结、慈善公益、家风传承、平台搭建,为中华马氏总祠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死者已矣,寄语宗长亲眷节哀顺变。

       特电吊唁。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

2016年1月21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