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马可 马立峰 编辑:马君 更新日期:2016-4-30 阅读次数:3223


“紫山驿站”邮局成立


文:马可 摄影:马立峰


       “用久了电话,不妨试试信件,静下来,写封信,寄给远方,或者未来。”这首小诗,出自河北工程大学学生之手,醒目地显现在“紫山驿站”邮局的门市中。

       由河北工程大学与邯郸市集邮协会联合创办、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紫山驿站”邮局,2016年4月23日在河北工程大学图书馆揭牌。据悉,这家邮局是河北省高校开设的第一家主题“慢递邮局”,由邯郸市集邮协会副会长韩春景创意,并指导学生自己设计制作邮筒、邮戳,自我管理,信函可存入校图书馆,十年后再寄邮的一家特色邮局。

       《紫山》杂志主编马新民受邀出席揭牌仪式,与“紫山驿站”首任局长、河北工程大学图书馆馆馆长朗利影教授一起向获奖学生颁奖;朗利影馆长还愉快地接受了马新民主编赠送的《紫山》杂志,并陪同马新民与市集邮协会领导朱能佳、韩春景、李庆森等参观了在校图书馆举办的韩春景专题集邮展。




       
1、赠送《紫山》左起,韩春景、魏翠玲、马新民、朗利影、朱能佳、李庆森




       
2、李庆森陪同马新民参观韩春景专题集邮展。




       
3、向获奖学生颁奖




       
4、盖有紫山驿站邮戳的信封


编辑:马君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