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編輯:陌歸 更新日期:2017-5-4 阅读次数:2590
   

建好美丽紫山 引来八方客商


    绵绵细雨,云雾缭绕,仙境般的紫山迎来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绿城集团的到访。

   5月3日下午,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中兴和绿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姜晗一行8人,就紫山风景区建设和特色小镇合作开发事宜,来我区对接考察。区领导李学军、赵永坤、朱鸿文、苗润涛陪同考察,区商务局、紫山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三陵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胡中兴、姜晗一行人员对紫山风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雨后紫山的美丽景观赞叹不已,并表示了对投资紫山建设的浓厚兴趣。考察中,区长李学军详细介绍了紫山的建设情况,并热烈欢迎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绿城集团来丛台投资兴业。



紫云湖畔合影




      考察后,双方在区政府5楼会议室,就紫山风景区建设和特色小镇合作开发又进行了深入座谈。区委书记靳禄兵参加了座谈。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