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浙江商贸闹成 更新日期:2017-7-17 阅读次数:2412


【优势互补、发展共赢】邯郸学院同邯郸浙江商会校企合作,共建商贸物流大平台!


     2017年7月14日下午,邯郸学院同邯郸浙江商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长马计斌、副校长赵新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保民、副院长王旭辉和李国玉、物流工程系主任焦洪强,浙江商会会长马正杨、秘书长吴振华、招商、运营管理部总监赵玉静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邯郸浙江商会及其旗下项目浙江商贸城与邯郸学院在培养高素质商贸物流人才,共建商贸物流大平台方面进入实质性的全面合作。



    马计斌校长从现代物流的发展谈起,指明邯郸学院与浙江商会携手在“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管理平台方面共同研究开发,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同时在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



    马正杨会长就“浙商商贸物流平台”建设提出设想和发展思路,表达了与邯郸学院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他说,仅邯郸就有几百家物流公司,规模参差不齐,问题时有发生,与邯郸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共建“浙商商贸物流平台”,就是要建立邯郸自己的物流平台、自己的物联网,不仅把邯郸物流公司纳入进来,整合资源优化管理,形成体系后还将向全国乃至全球发展,打造成世界级商贸物流大平台!







    会谈期间,赵新生副校长还强调了项目落实的重要性,对校企合作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在物流平台项目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马计斌校长与马正杨会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双方一致同意:将以设立“浙商商贸物流平台”为大目标,即日开始,循序推进“浙商商贸物流平台”项目建设。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高校高精尖人才的理论,与企业30余年深耕邯郸的成功经验、全国268家浙江商会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势必会促进邯郸商贸物流业的整合升级,加快邯郸经济建设的发展步伐,提升邯郸在全国商贸物流版块的影响力!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