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丁瑞 张贺 郭沛雨 编辑:悠悠 更新日期:2017-8-8 阅读次数:2856


紫山上央视啦


       8月6日,紫山生态修复工程荣登央视十三套新闻频道直播栏目《朝闻天下》,2分多钟的直播将紫山的过去、现状进行了细致地描述,紫山美景尽收眼底。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在河北省共选取两个生态公园进行采播,紫山生态修复工程是其中一个并在央视率先播出。4日至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采编组一行7人,战高温、冒酷暑,深入紫山的每个角落,遍访每个相关人员,在获得真实详细的资料后在6日上午8点37分进行了现场直播。记者表示,紫山的建设倾注了丛台人民辛勤的汗水和艰苦的劳动,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在全国将紫山宣传好、推介好。






        紫山修复生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生态惠民工程。近几年来,丛台区紧紧围绕生态和发展两条主线,坚持把生态恢复、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与休闲文化旅游相结合,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紫山由无人问津的秃山、荒山蝶变成年游客量达20余万人次的休闲景区,成为河北省内废渣山变公园的成功典范。

       央视《朝闻天下》播放紫山专题视频连接:

       http://v.qq.com/x/page/u0534qghxen.html




























【目前共有 3952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