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首页 来源: 作者:编辑:陌归 更新日期:2018-5-20 阅读次数:2423
 

廷鸾小学第六届马武雄奖学奖教金发放仪式


     今天,廷鸾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迎来了第六届123中国卓蔓助学圆梦希望工程――马武雄奖学奖教金发放仪式。马武雄先生情系桑梓,关心家乡教育,自2015年回乡祭祖,详细咨询我校情况后,连续三年在我校(含畲里教学点)设立奖学奖教金。迄今为止,马武雄先生对我校的帮助,据不完全统计共计8万余元。此举极大激励了我校师生乐教爱学。他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励。



仪式第一项,鼓号队出旗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分批颁发奖学奖教金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众卜中心小学盛校长讲话,他希望大家能真正做到“感恩卓蔓,刻苦学习”。希望获奖的同学不忘马武雄先生及所有关爱你的人,继续进步,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在学习生活中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打好基础。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