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1 阅读次数:2183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马氏专委会三届二次会议在永定仙师召开






   (赖珊盛 马坤辉/报道) 2019年2月24日,福建省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马氏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宗亲和来自各方嘉宾来到了龙岩市永定区仙师镇西洋坪村,出席了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马氏专业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





   姓氏源流研究是姓氏文化交流与家族联谊最好的桥梁与纽带之一,是缅怀祖先、弘扬祖德、团结宗亲、共续文化、血脉传承的重要载体。华夏几千年悠久历史与灿烂的传统文化,姓氏文化、宗族传承、家谱祖训是其重要的内容。





   在会上,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马氏专业委员会会长马桂荣先生作2018年年度报告,修改通过了专委会章程,增补了工作机构成员,表彰了一批热心宗亲。会议还对今年的马氏宗亲联谊和姓氏文化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龙岩市姓氏源流研究会会长朱信景先生及主要成员出席了这次会议,并对今后的姓氏源流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