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3 阅读次数:2147


美国驻华使馆官员来邯访问


  

   2019年2月26日,美国驻华使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Jaimee Neel(马书琴)女士一行三人访问邯郸。

  访邯期间,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邯郸市外办、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分别介绍了邯郸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美进出口贸易、对美国际友好城市工作等情况,美驻华使馆官员介绍了来邯目的和交流合作意向,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会后,美方客人还参观了邯郸城市规划展馆,考察了河北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一致表示,美驻华使馆官员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促进双方今后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