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7-18 阅读次数:2558
 

河南省方城县马氏宗亲联谊会会长马天翔作词作曲《马氏宗亲向前进》和《马氏梦》




马天翔(河南省方城县马氏宗亲联谊会会长)书写《百马图》




《马氏宗亲向前进》

——马天翔(河南省方城县马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词曲

1.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是龙的传人,天马行空,独往独来,勇往直前是龙马精神,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共筑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我们是马氏子孙,我们是马氏传人,耕读传家,和睦乡邻,自强不息是家族本分,热爱国家,孝顺双亲,团结一心,建成小康,强国富民,强国富民!




《马氏梦》

——马克忠词、马天翔(河南省方城县马氏宗亲联谊会会长)曲

天下马姓,同祖同源,宗亲联谊,血脉相连,修谱续谱,统一字辈,兴业旺族,携手向前,啊,啊,啊,啊。兴业旺族,携手向前,弘扬马氏文化,传承马氏精神,团结一心,奋勇前进,凝聚亲缘,啊!中国梦,啊!马氏梦,民族复兴,祖国富强是美好明天,美好明天!




【目前共有 132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