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8-3 阅读次数:2101


张维亮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8月1日上午,市长张维亮到邯山区南堡乡崔曲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马营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及家人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来到马营方的家里,张维亮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张维亮说,退役军人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用心用力、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障好他们的工作生活。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马营方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共有 129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