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世马总会 作者:马继前 更新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2353


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举行揭牌仪式


马继前




       2019年12月14日,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揭牌仪式,在河北省邯郸市锦林大厦举行。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邯郸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才、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杰、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总会长兼秘书长马雄光、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建英出席并讲话。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总会长、邯郸市马氏联谊会会长马谦诚会长主持揭牌仪式。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名誉总会长马富国,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紫山公益基金会理事、监事等30多人出席。

       郭百服局长宣读河北省民政厅关于批准成立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的决定,对依法规范管理紫山公益基金会提出要求。李德才副局长代表邯郸市民政局对紫山公益基金会的成立热烈祝贺,希望加强紫山公益基金会的建设和管理,为邯郸市慈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张杰副区长代表丛台区委、区政府对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大力支持基金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

       受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拿督马汉坤委托,副总会长兼秘书长马雄光专程到会祝贺。他说,紫山公益基金会依法成立,既是邯郸市地方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世界各地马姓群众积极参与紫山公益事业的重要载体,既要广泛发动,提高参与程度,增强显著成效,更要严格依法规范管理,确保好事办好,无愧千秋。

       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建英做了表态发言,她将带领基金会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开展工作,积极参加各级政府部门组织的慈善公益活动,做到依法、依规、公开、公正,让善款在阳光下运行,把紫山公益基金会建设好、管理好,发挥应有的作用。(马继前 撰稿)




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宣读文件




邯郸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才讲话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杰讲话




副总会长、邯郸会长马谦诚主持揭牌仪式




副总会长兼秘书长马雄光致辞




紫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建英表态发言




领导揭牌




领导揭牌后合影




与会代表




参加揭牌仪式部分代表合影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