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通告通知 来源:编辑 马松林 作者: 更新日期:2020-10-12 阅读次数:1409


简讯


  2020年9月27日上午十时,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在邯郸马氏联谊会马计斌会长等宗亲的带领下,来自福建厦门的马一鸣宗亲来到马氏祖源地——邯郸紫山的马氏始祖马服君赵奢广场,向马氏始祖鞠躬、上香、敬酒,虔诚、庄重地祭拜始祖。

  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马计斌对福建开闽姓氏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新柏堂(厦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马一鸣先生来祖地祭祖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邯郸马氏联谊会的情况及马氏始祖赵奢的辉煌战绩。

  马一鸣表示,此行特地经北京来邯郸寻根祭祖,一圆多年梦想,为能在祖源地祭拜先祖感到荣幸,也为邯郸市日新月异的建设面貌表示由衷的高兴。他感谢邯郸马氏联谊会宗亲多日来的接待关照,期待家乡福建泉州安溪的马氏宗亲今后能与祖源地邯郸多多互动交流,回厦门后也将大力宣传祖源地文化,并希望在合适时机能为马氏祖源地及邯郸马氏联谊会尽一份微薄力量。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