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马汝江 更新日期:2021-5-27 阅读次数:1344
    2021年5月25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奖(2020年度)揭晓。根据公布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项目)的决定》,有上海华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之一)、马志恒宗长作为主要完成人(之一)的《应急水处理与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华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马志恒宗长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中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向上海华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马志恒宗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海华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13日,专业从事环保厕所技术、污水生化处理技术、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的研发和生产等,实现厕所生态化、智能化、科技化、景观化、平台化发展。公司在上海市和河北省三河市均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研发场地,在湖北省广水市拥有200亩生产基地。公司注重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与同济大学、中国科学研究院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多位专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国内专家智力集团的力量,共同研究、研制环保厕所技术、污水生化处理技术、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等。

经过十多年不懈的努力,该公司在环卫移动厕所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嘉定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公共厕所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员,并荣获全国环保厕所十佳品牌、中国质量过硬著名品牌、环卫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移动厕所赞助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9年建国70周年庆典、2020年武汉方舱医院、第十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上海市旅游节等活动的移动厕所供应商,受到了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普遍信赖与赞扬。自成立至今,华杰公司始终以强劲的实力领跑生态环保产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了持续发展的行业代表,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个角落。



    马志恒宗长热心马氏宗亲联谊,建立了马氏家族(上海)企业家交流平台,广泛开展家族交流活动,得到了很多宗亲的好评。我们期待上海华杰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马志恒宗长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