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1398


贺  信




佛山马氏宗亲联谊会:

       欣闻贵会于10月6日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禄福山庄举办“佛山马氏宗亲联谊会成立12周年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马伟坤宗长当选新一届会长,在此,我谨代表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并以个人名义向贵会表示诚挚的祝贺!

       天下马姓是一家,天下马姓一家亲。佛山马氏是世界马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中国大陆最早参加世界马氏恳亲大会的群体之一,分别参加了第二、三、四、五、八、九届世马大会。特别是贵会成立以来,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理事会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团结佛山广大马氏宗亲,在寻根溯源、敦亲睦族、修谱祭祖、修缮祖祠、传承家风家训、扶贫济困、资助贫困大学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广西、福建、陕西等马氏宗亲组织踊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与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招商引资和经贸交流活动,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寻根问祖,慎思追远,和谐融合,爱国爱家,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佛山马氏宗亲联谊会将以更加开放、活跃、亲和的姿态,继续加强与海内外各地宗亲交流,整合族亲资源,增强宗情族谊,信息互通共享,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国际经贸紧密合作,在世界马氏大家庭中将发挥更加重要的典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预祝佛山马氏宗亲联谊会成立12周年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成功!

       祝各位宗长及家人鸿图大展!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马到成功!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总会长   马汉坤

                         二〇二一年十月六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