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编辑 马静怡 作者:马新民、马成杰摄影报道 更新日期:2023-12-14 阅读次数:172
世界马氏总会副总会长兼秘书长马雄光一行来邯进行工作调研


  12月10日,世界马氏总会副总会长兼秘书长马雄光一行来邯就推进世界马氏总祠建设、筹备建立企业家联盟等开展工作调研。世界马氏总会副总会长、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马计斌,邯郸马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马建法、马新民、马强、马文林,邯郸马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成杰,世界马氏总会副秘书长、邯郸马氏联谊会副秘书长马率磊与会参加了调研工作。



  马雄光详细了解了紫山世界马氏总祠的立项、设计和建设的情况,并就一些推进总祠建设的具体细节和马计斌副总会长等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



  马雄光、马计斌两位副总会长均对在邯郸成立世界马氏企业家联盟,抱有希望和信心。



  经邯郸马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邯郸文化学者马新民搭桥,马雄光一行、马计斌及邯郸马氏联谊会其他领导,参观访问了河北赵王集团。该集团董事长、知名企业家李书田在邯郸九筑台集团总部热情接待了世马总会参访团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项目、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集团荣誉展厅、集团酒业品鉴中心。

  河北赵王集团创建于1986年,在李书田董事长的领导下,自运输业起步,通过酒业发展,短短几十年,业务范围涵盖国际贸易、文化旅游、生物科技、医疗养老、金融服务等领域,先后荣获了“中国诚信企业”、“全国品牌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中国产品质量放心企业”等信誉荣誉称号,是我市及全省、并走向全国的知名品牌企业。

  马雄光、马计斌两位副总会长代表世界马氏总会与李书田董事长就世马总会、河北赵王集团充分利用世界马氏祖源地紫山、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与赵王集团这些平台,双方就紫山世界马氏总祠建设和文化旅游等项目进行合作,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文化旅游搭台,经济产业助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邯郸区域经济发展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