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文化 来源:编辑 马静怡 作者: 编辑:马学民 审核:马伟 更新日期:2024-3-14 阅读次数:81
纽约马氏宗亲会在华埠喜运来大酒家举行新春联欢晚宴


  龙年三月二日,纽约马氏宗亲会在华埠喜运来大酒家举行新春联欢晚宴。

  是日,春雨连绵不断,宗亲们、嘉宾们不惧风吹雨淋,仍然盛装打扮、喜气洋洋依时参加这次盛会。  

  七时整,锣鼓喧天,雄雌双狮相互喜戏,活蹦活跳来到会场,顿时整个会场欢呼声不断,一片雀跃。

  首先由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总会长马炳尧主席致欢迎词,他高度重视侨社形象,努力与各侨团携手合作,共同创建美好的繁荣的侨社。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龙精虎猛、龙马精神、工作顺利、生意兴隆、家庭幸福!

  出席这次晚会的嘉宾有:市议员马泰、区议员壮文怡助理,台山宁阳会所伍健平会长、联成公所梁冠军会长、还有众多侨团主席等。

    

    

    

    

    

     

  盛会在炳尧主席悠扬而动听歌声中又引起一次高潮,阵阵掌声不断,还有雄武、伟才两位主席表演唱、杰平主席夫人女高音独唱、还有男女大合唱,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马沃明主席致感谢词:感谢宗亲们、各侨团的鼎力支持,使马氏宗亲会日益壮大,会务蒸蒸日上。这次晚宴奖品丰富,有旅行箱、无糖米、鲍鱼、现金礼券、餐券等。特别是唯丰公司捐赠饼干300盒,每位嘉宾人人有份。今天大家不仅品尝了美味佳肴,大饱口福、耳福,而且满载而归。

来自纽约马氏宗亲会讯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